企業品牌定位

G代表genuine 真誠 E代表equality 客觀公正 O代表oriental 東方
智慧指南針 - 洞悉市場趨勢及方向,為客戶的投資提供意見及指引方向;
錢幣 - 中國財富圖騰,寓意智易東方證券以客戶資金增長為業務核心,以優質服務為原則促進企業發展;
圓形 - 東方智慧的天圓地方結合航船輪舵形狀,寓意智易東方證券作為證券業獨立客觀,為客戶資金增長保駕護航。

專業團隊嚮導

秉承“專業、貼心、共贏”的經營理念,積聚一大批極具活力的高水準專業人才,以風險控制為前提,以不斷完善的公司治理和先進的風險管理技術為手段,保障公司長期健康、穩定持續發展,實現股東利益最大化和企業社會價值最大化。

靈活投資方法

其中一例子為2013年5月20日至6月25日期間,港股曾出現短線調整,受多種消息的影響,恆生指數跌了4000點,智易東方證券運用靈活的投資方法,令到客戶化險為夷,不但沒有損失,還在逆境中賺錢,這就是智易東方證券的競爭優勢,也是智易東方證券要在香港近500間證券商突圍的方法。

經濟學專家坐鎮

藺常念先生從事證券行業超過十餘年,受聘於全球多家權威財經專欄評論,是美國全國電視臺及彭博、無線電視、亞洲電視、有線電視、NOW財經臺、香港電臺、商業電臺及新城電臺的財經評論家,並於東方日報、成報、星島日報、經濟日報、香港商報等權威媒體開設專欄發表其股市評論。

對我們旗下的服務感興趣?

立即聯絡我們: 電話 : (852) 3896 2000    傳真 : (852) 3972 7494

關於我們
智易東方證券有限公司將以卓越的金融服務實現客戶價值增長,推動證券行業進步,打造產品豐富、服務一流、能力突出,最終成為客戶信賴、社會尊重、員工自豪的優秀企業。
市場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