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品牌定位

G代表genuine 真诚 E代表equality 客观公正 O代表oriental 东方
智慧指南针 - 洞悉市场趋势及方向,为客户的投资提供意见及指引方向;
钱币 - 中国财富图腾,寓意智易东方证券以客户资金增长为业务核心,以优质服务为原则促进企业发展;
圆形 - 东方智慧的天圆地方结合航船轮舵形状,寓意智易东方证券作为证券业独立客观,为客户资金增长保驾护航。

专业团队向导

秉承“专业丶贴心丶共赢”的经营理念,积聚一大批极具活力的高水准专业人才,以风险控制为前提,以不断完善的公司治理和先进的风险管理技术为手段,保障公司长期健康丶稳定持续发展,实现股东利益最大化和企业社会价值最大化。

灵活投资方法

其中一例子为2013年5月20日至6月25日期间,港股曾出现短线调整,受多种消息的影响,恒生指数跌了4000点,智易东方证券运用灵活的投资方法,令到客户化险为夷,不但没有损失,还在逆境中赚钱,这就是智易东方证券的竞争优势,也是智易东方证券要在香港近500间证券商突围的方法。

经济学专家坐镇

蔺常念先生从事证券行业超过十馀年,受聘於全球多家权威财经专栏评论,是美国全国电视台及彭博丶无线电视丶亚洲电视丶有线电视丶NOW财经台丶香港电台丶商业电台及新城电台的财经评论家,并於东方日报丶成报丶星岛日报丶经济日报丶香港商报等权威媒体开设专栏发表其股市评论。

对我们旗下的服务感兴趣?

立即联络我们: 电话 : (852) 3896 2000    传真 : (852) 3972 7494

关於我们
智易东方证券有限公司将以卓越的金融服务实现客户价值增长,推动证券行业进步,打造产品丰富丶服务一流丶能力突出,最终成为客户信赖丶社会尊重丶员工自豪的优秀企业。
市场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