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優勢

首頁 >> 關於我們 >> 公司優勢

公司優勢

智易東方證券有限公司將以卓越的金融服務實現客戶價值增長,推動證券行業進步,打造產品豐富、服務一流、能力突出、品牌卓越的國際化金融服務機構,最終成為客戶信賴、社會尊重、員工自豪的優秀企業。

智易東方證券是一間比較年輕的證券公司,在未來,公司擬通過資本公眾化、資產輕型化、經營集約化、服務差異化等戰略的實施,逐漸增強營銷能力、定價能力、風控能力、研發創新能力等核心競爭能力,努力將智易東方證券打造成為一家為客戶提供增值金融服務的證券公司。

智易東方證券有限公司作為經營範圍寬、機構分佈廣的創新類金融服務機構之一,在營業部經營模式、資金存管模式、基金承銷、產品創新等諸多方面都引領了行業的發展,並打造了一支具有豐富經驗、高素質的客戶服務團隊。同時具備快速、高效、安全的網絡運行優勢,將市場信息以最快的速度傳遞給投資者。

智易東方證券有限公司會秉承“專業、貼心、共贏”的經營理念,積聚一大批極具活力的高水準專業人才,以風險控制為前提,以不斷完善的公司治理和先進的風險管理技術為手段,保障公司長期健康、穩定持續發展,實現股東利益最大化和企業社會價值最大化。

智易東方證券有限公司的投資理念就是把投資股票做到由繁到簡,化整為零。給客戶最清晰的建議,讓投資者在市場中賺錢。投資者不需要理解一些繁複的分析及理論,只需要知道一隻股票是升或跌,顏色是綠(升)或紅(跌)。

從2013年5月20日至6月25日,港股出現短線調整,受多種消息的影響,恆生指數跌了4000點,智易東方證券運用靈活的投資法,令到客戶化險為夷,不只是沒有損失,還在逆境中賺錢,這就是智易東方的競爭優勢,也是智易東方要在香港近500間證券商突圍的方法,我們就是運用靈活的投資方法,因應市場變動來協助客戶在訊息萬變的市場,賺取回報,我們在逆市中仍能屹立不倒就是最好的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