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首頁 >> 關於我們 >>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智易東方證券有限公司是擁有證券市場業務牌照(Licence Under SFO,Charpter 571, BAI 290)的一流金融服務機構。在專業團隊的管理下具有穩定持續的盈利能力、科學合理的風險管理架構、全面專業的服務能力、公司目前擁有多層次客戶服務渠道,主要以香港作為基地。

智易東方證券有限公司將以卓越的金融服務實現客戶價值增長,推動証券行業進步,服務一流、能力突出、品牌卓越的國際化金融服務機構,最終成為客戶信賴、社會尊重、員工自豪的優秀企業。

智易東方證券是一間比較年輕的證券公司,在未來,公司擬通過資本公眾化、資產輕型化、經營集約化、服務差異化等戰略的實施,逐漸增強營銷能力、定價能力、風控能力、研發創新能力等核心競爭能力,努力將智易東方證券打造成為一家為客戶提供增值金融服務的證券公司,提高股東回報,實現股東價值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