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优势

首页 >> 关於我们 >> 公司优势

公司优势

智易东方证券有限公司将以卓越的金融服务实现客户价值增长,推动证券行业进步,打造产品丰富丶服务一流丶能力突出丶品牌卓越的国际化金融服务机构,最终成为客户信赖丶社会尊重丶员工自豪的优秀企业。

智易东方证券是一间比较年轻的证券公司,在未来,公司拟通过资本公众化丶资产轻型化丶经营集约化丶服务差异化等战略的实施,逐渐增强营销能力丶定价能力丶风控能力丶研发创新能力等核心竞争能力,努力将智易东方证券打造成为一家为客户提供增值金融服务的证券公司。

智易东方证券有限公司作为经营范围宽丶机构分布广的创新类金融服务机构之一,在营业部经营模式丶资金存管模式丶基金承销丶产品创新等诸多方面都引领了行业的发展,并打造了一支具有丰富经验丶高素质的客户服务团队。同时具备快速丶高效丶安全的网络运行优势,将市场信息以最快的速度传递给投资者。

智易东方证券有限公司会秉承“专业丶贴心丶共赢”的经营理念,积聚一大批极具活力的高水准专业人才,以风险控制为前提,以不断完善的公司治理和先进的风险管理技术为手段,保障公司长期健康丶稳定持续发展,实现股东利益最大化和企业社会价值最大化。

智易东方证券有限公司的投资理念就是把投资股票做到由繁到简,化整为零。给客户最清晰的建议,让投资者在市场中赚钱。投资者不需要理解一些繁复的分析及理论,只需要知道一只股票是升或跌,颜色是绿(升)或红(跌)。

从2013年5月20日至6月25日,港股出现短线调整,受多种消息的影响,恒生指数跌了4000点,智易东方证券运用灵活的投资法,令到客户化险为夷,不只是没有损失,还在逆境中赚钱,这就是智易东方的竞争优势,也是智易东方要在香港近500间证券商突围的方法,我们就是运用灵活的投资方法,因应市场变动来协助客户在讯息万变的市场,赚取回报,我们在逆市中仍能屹立不倒就是最好的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