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首页 >> 关於我们 >>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智易东方证券有限公司是拥有证券市场业务牌照(Licence Under SFO,Charpter 571, BAI 290)的一流金融服务机构。在专业团队的管理下具有稳定持续的盈利能力丶科学合理的风险管理架构丶全面专业的服务能力丶公司目前拥有多层次客户服务渠道,主要以香港作为基地。

智易东方证券有限公司将以卓越的金融服务实现客户价值增长,推动证券行业进步,服务一流丶能力突出丶品牌卓越的国际化金融服务机构,最终成为客户信赖丶社会尊重丶员工自豪的优秀企业。

智易东方证券是一间比较年轻的证券公司,在未来,公司拟通过资本公众化丶资产轻型化丶经营集约化丶服务差异化等战略的实施,逐渐增强营销能力丶定价能力丶风控能力丶研发创新能力等核心竞争能力,努力将智易东方证券打造成为一家为客户提供增值金融服务的证券公司,提高股东回报,实现股东价值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