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团队

首页 >> 关於我们 >> 专家团队

专家团队


蔺常念

智易东方证券有限公司 行政总裁

・香港专业财经分析及评论家协会荣誉会长

・University of Minnesota工商管理学硕士

蔺常念先生从事证券行业超过十馀年,受聘於全球多家权威财经专栏评论,是美国全国电视台及彭博丶无线电视丶亚洲电视丶有线电视丶NOW财经台丶香港电台丶商业电台及新城电台的财经评论家,并於东方日报丶成报丶星岛日报丶经济日报丶香港商报等权威媒体开设专栏发表其股市评论。

蔺常念先生平和谦逊,文静敦厚,他认为作为一个金融从业者要让自己的内心保持清静才能抵御住投资和人生中无处不在的致命诱惑。蔺常念分析自己在投资上的优势,除了方法之外,他更强调性格,一旦确立方向,他就能心无旁婺,全力以赴。

多年的从业生涯,让蔺常念深刻体会到独立思考的重要性。他认为要想寻找未来的牛股,就必须要从市场上的各种声音中冷静下来,独立思考。在信息泛滥的时代,作为投资决策者必须要有敏锐的洞察力和过滤能力,才能抓住事情的关键,不然就会被淹没和迷失方向。蔺常念先生认为金融投资是一门专业的学问,若然能够好好利用,为自己和客人增加财富,在整个过程中所得到的成就感和满足感,是金钱购买不到的。

蔺先生在金融界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常年受聘於CCTV财经频道丶凤凰卫视丶彭博社丶新城知讯台等各大电视台财经栏目,担任财经评论者。蔺先生认为金融投资要求具备极为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独到的分析,所以对一般投资者而言,基本认知是不可或缺的。市场上的投资产品五花八门,尽管买卖可由电脑操作,但人们仍需要不时学习,才能稳超胜券。

蔺常念先生作为香港专业财经分析及评论家协会(HKIFAPC)的荣誉会长,近年来社会活动越见频繁,蔺先生所领导的评论家协会也逐渐为人所共知。

HKIFAPC由香港市场上的金融界精英组织而成,在业界的知名度和认可度非常高,协会过往的成功取决於它中肯的评论和专业独到的分析,协助市民作出准确的投资决定,蔺常念先生在协会中的存在对提高整体金融服务的素质绝对会有正面的帮助。

随着集团的不断发展和壮大,业务体系不断地扩充,正式聘请蔺常念先生作为智易东方证券有限公司的CEO和集团首席经济学家。蔺常念先生的加盟会促使智易东方逐步发展成为更加完善的金融机构,同样有助於智易东方在未来的发展中能够在香港联交所正式上市,进一步拓展业务。有了行业内专家蔺先生的加盟,相信智易东方更能发挥无限潜力,在未来会走的更远,成为亚太区最具影响力的金融服务集团。